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旗舰店落沪 称在华市占率将达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4日外电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四摩托罗拉北亚地区移动部门总经理Michael Tatelman表示,随着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新近完善了其全国性零售网络。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摩托罗拉将会占据中国手机市场近四分之一的份额。

  Tatelman称,目前在中国约有3万家零售商在出售摩托罗拉手机,数量是18个月前的三倍。

  随着摩托罗拉在中国构建全国零售网,摩托罗拉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也在迅速攀升。早在2005年初,摩托罗拉在中国市场上占有率仅为11%,而到今年5月时已升至21%。

  本月13日,第一家摩托罗拉“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开业,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Tatelman表示:“凭借摩托罗拉今天在中国拥有的业务规模来看,我们应当会在不久的将来占据25%的市场份额。”(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