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公司努力开拓也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22:22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7月9日电(记者 孙磊)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也门高等教育和科研部捐赠价值10万美元的数字通信技术培训设备的协议签字仪式9日在萨那举行。

  华为公司驻也门代表处代表叶众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该公司近几年努力开拓也门市场,已取得明显进展。

  也门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通信等基础设施落后。华为公司于1999年进入也门市场,迄今累计销售额已达1.4亿美元。目前,华为公司驻也门代表处有50多名中方员工、80多名本地工程师和营销人员。

  叶众说,过去几年,华为公司总共邀请了300多名也门工程师到中国学习和接受培训。公司此次捐赠的数字通信技术培训设备投入使用后,能为也门技术人员提供数字通信领域所有主流技术培训。今年是中也建交50周年,华为公司将向也门捐赠总额为300万美元的通信设备,此次捐赠是其中的一部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