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女性是手机游戏市场上的主流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0: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日消息,很显然女性喜欢玩游戏,有时她们甚至在手机上玩游戏。

  据外电报道称,市场调研和咨询公司Parks Associates上周四发布了题为《数字家庭中的电子游戏》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美国所有的“手机游戏族”中,女性占了59%。Parks Associates还指出,在每个月玩1-4小时手机游戏的人群中,女性占了61%;在每个月玩手机游戏时间超过4个小时的人群中,女性占了58%。

  Parks Associates对2000名能够访问互联网的游戏玩家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符合互联网网络游戏的人口统计学资料,女性也是网络游戏玩家中的主流。

  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主管巴瑞特说,这项研究证明了女性对于游戏市场的重要性。他说,女性是互联网的基础,作为一种产业,我们需要迎合她们的爱好。对于游戏产业未来的增长,这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即使喜欢玩游戏,她们玩游戏的时间也较少,而且她们通常有可供自由支配的收入。游戏产业需要开发出让她们心甘情愿地掏腰包的游戏产品。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