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网络将削减1100名员工 加速业务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09: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电信装备制造商北电网络公司宣布,由于最近数年来公司的销售收入和运作利润一直令投资者心灰意冷,为了提高运作利润和节省资金,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1100名员工和改变先前的退休金计划。

  北电网络公司表示,作为先前宣布的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削减1900个工作岗位,但在墨西哥和土耳其新的运作中心将增加800名员工。目前公司在全球的员工总数已
经达到3.5万人。为了强化运作中心的工作,北电网络公司将削减1200个工作岗位,公司同时还计划削减350个中层管理工作 岗位和全球其他业务部门的350 个工作岗位。

  北电网络公司指出,未来两年内公司业务重组的费用将达到一亿美元。其中第二季度已经纪录了3500万美元。业务重组后,明年可以节省一亿美元的费用,到2008年之前节省的费用将达到1.75亿美元。

  从2008年一月一日开始,北电网络公司将改变退休金计划的定义,目前许多其他的大公司正在减少没有确定的传统的退休金,但目前的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将没有变化。

  北电网络公司将从七月一日起取消目前许多在职人员受益的健康保健退休岗位。北电网络公司估计新的退休金计划从2008年开始后每年可以节省一亿美元的退休费用,到2012 年之前节省的现金将超过四亿美元。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