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委任潘捷为亚洲区总裁 CEO毛渝南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3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电于2006年5月26日,正式任命潘捷先生(Michael Pangia)为亚洲区总裁,即时生效。潘捷先生将负责管理北电在亚洲的整体营销策略和运作,涵盖大中国地区、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南亚及巴基斯坦等地。北电同时宣布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毛渝南先生已离任。

  北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Zafirovski表示:“在我们这个行业中,亚洲拥有着最
为精彩同时也最为复杂的商机。潘捷在北电履创佳绩,在不同地区和业务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涉足财务、运营管理及营销等不同业务范畴。我十分欣赏潘捷杰出的领导才能和决心取胜的斗志,这些都将是北电未来成功的关键。能有这样一位集多方面才能为一身的杰出领导者来执掌亚洲这个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我感到非常高兴。”

  潘捷表示:“出任亚洲区总裁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挑战,我感到非常兴奋。亚洲是个孕育创新科技的地方,我期望把北电更多先进和创新的技术引入这个市场。”

  潘捷至今已服务北电20年,历任不同的高级管理职务,涉猎了多元化的业务范畴,并曾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加勒比海及拉丁美洲等地工作。在出任亚洲区总裁前,曾先后出任全球企业网运营和服务副总裁、光网络产品部财务副总裁及北电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潘捷是加拿大人,持有温莎大学商业学士学位、及多伦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