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称明年前运营利润有望逐月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5日消息 摩托罗拉移动设备部总裁Ron Garriques周三表示,该公司2006年和2007年市场占有率和运营利润都将逐月提高。

  据路透社报道,Garriques同时还许诺明年将再推出一新系列超薄手机。该公司此前凭借其Razr手机产品线提高了销售,并通过在其他款式的手机中采用同样的部件提高了利润。

  Garriques表示,摩托罗拉手机部门今明两年将继续实现他在2004年设立的市场份额逐季增长,运营利润率同比连续提高的目标。

  Garriques在通过网络举行的一个投资会议上说:“我想要对大家说的是,2007年我们的市场份额每一个季度都将见长,而我们的运营利润率同比将节节攀升。”

  摩托罗拉今年第一季度和去年第三第四季度的运营利润率为11%,第一季度在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21%。

  Garriques说,摩托罗拉预计Razr系列手机将在整个产品周期内销售3亿到5亿部。

  除了翻盖设计的超薄Razr手机外,Razr产品线还包括直立薄系的SLVR和鹅卵石系的PEBL。

  Garriques透露,摩托罗拉将推出一款更薄的叫做SCPL(刀片)的系列,不过除了描述该款手机将更薄及拥有5大与众不同的功能外他没有透漏更多的细节。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