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V3i频频出现白屏 问题出在软件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9: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生 高珊珊) 叶小姐才买了半个月的摩托罗拉V3i的新手机,在接电话时,频频出现白屏的现象,检查后才发现是版本问题。在经销商处找了5部手机,才找到1部新版本的手机更换。

  五一前,叶小姐在商场买了一部摩托罗拉V3i手机,还没有使用,5月1日叶小姐就带着新手机和朋友到张家界旅游,在和家里人打电话时,手机却总出现白屏,就和死机一样。
家人给朋友打电话时告诉她,她的手机总是提示打不通。

  5月6日,叶小姐带着手机到摩托罗拉在北京的特约维修站检修。维修人员检测手机后告诉她这是手机中安装的软件版本问题。

  叶小姐带着维修站开具的检测证明、购机发票和手机,到购买手机的商场要求更换。叶小姐说,当时售货员先后拿出来4部手机,都不符合规格,直到售货员拿出第5部手机时才是能正常通话的版本。

  记者联系了摩托罗拉手机在北京的特约维修站,工作人员表示,接听电话时出现白屏现象,可能与安装的软件版本有关,但具体原因还需要带手机到维修站进一步检测。

  昨天记者在摩托罗拉公司的网页上看到,摩托罗拉公司个人通信事业部已经就手机升级问题向服务代理发过通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