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首度进军滑盖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42 信息时报

  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上,滑盖手机潜在的巨大市场潜力一直是各大手机厂商关注的焦点:推出首款滑盖手机的三星对滑盖手机一直是情有独钟,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手机巨头对推出滑盖手机也是不遗余力,韩系知名厂商则更是希望其LG巧克力超薄滑盖手机KG90能创造销量上的奇迹……

  面对如此状况,力争要在2008年跻身中国手机市场前三名的索爱自然不甘落后,为了
在滑盖手机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它于上周在广州发布了其旗下首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滑盖手机W850。业内分析人士对此表示,此举表明索爱已开始进军滑盖手机市场。

  发布首款滑盖产品

  据了解,索爱上周发布的3G音乐手机W850是其旗下推出的第一款滑盖产品。据悉,该款产品完美融合了全面横向模式影像体验和更便于音乐下载的最新Walkman

播放器2.0版本。

  据索爱相关负责人介绍,W850拥有黑色或金白色两种颜色选择,它在播放音乐时具有一个“令人心跳的背景光”功能,该功能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闪亮各种控制键。

  W850不仅具有令人惊艳和触感超强的外观设计,而且能提供高速音乐下载功能。它支持运营商的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和多种音乐文件格式,其中包括e-AAC+格式。W850随机提供一个1GB的记忆棒,可存储1000首e-AAC+格式的歌曲,而且存储容量还可扩展到最高4GB。

  W850最新内置的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歌手歌曲或音乐专辑之间的导航过程,同时具有Gracenote公司Mobile MusicID(移动音乐身份识别)软件支持的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

  索尼爱立信执行副总裁杨怀博表示,W850使用户无论何地都能真正欣赏自己希望收听的音乐,现在很多人都在MP3里存储了很多喜欢的音乐,W850可以使用户以一种全新和同步的方式来识别和购买音乐,即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通过TrackID功能识别这些音乐,然后将它们下载到手机上。

  定位主攻高端市场

  据索爱中国市场副总裁王善齐介绍,这款滑盖手机主要定位于商务人士。

  据了解,索爱W850同时对Walkman音乐播放器进行了提升,使其对新用户或对原来用户界面已经习惯了的用户都具有吸引力。全新用户界面更为直观,查找、播放和下载更为方便。全新图形处理能力使视觉效果更佳,并提供元数据和专辑艺人数据。而且内置了音乐下载服务,无需退出音乐播放器、进入网页浏览器访问在线音乐商店的复杂程序。

  W850同时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可随时随地捕捉精彩时刻并可与朋友分享精彩画面,其高速上网和网页浏览能力便于用户创建和维护自己的博客网址,无论身处何地,用户都可随时更新自己的博客。W850可接驳使用多种乐趣无穷的附件,比如通过

蓝牙立体声耳机无线欣赏高品质立体声音乐,高级车用免提使用户在驾车时欣赏音乐,音乐桌面扬声器可以提升W850的播放效果。

  另据了解,上周与W850一起发布的还有运动型音乐手机Walkman W710、折叠影像手机Z710、商务新机M608c和130万像素折叠影像手机Z550。此外,同期发布的还有三款便携式耳机HPM-65、HPM-82和HPM-85,以及两款充电器CMT-60和CST-75。

  时报记者 杨章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