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进行结构调整 公司将重组为三大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7: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不久前出售日本子公司后,沃达丰表示,将着手进行管理结构调整,在调换多位高管的同时,把公司重组为三大部门。

  据悉沃达丰重组后的三大部门是:新业务和创新、中欧/中东/亚太及分支机构、以及欧洲部门。前沃达丰日本子公司负责人比尔·莫罗(Bill Morrow)将担任欧洲部门首席执行官;沃达丰英国部门负责人蒂姆·米尔斯(Tim Miles)将就任公司首席技术官(CTO)一职;他目
前职位将由英国部门首席商务官(CCO)尼尔·里德(Nick Read)接任。

  此外,沃达丰现任CTO托马斯·盖特纳(Thomas Geitner)将担任新业务和创新部门负责人,该部门将主要从事互联网新产品及整合服务的研发。沃达丰表示,实施上述重组计划将有助于进一步压缩开支。

  市场调查公司Ovum分析师罗宾·赫恩(Robin Hearn)认为,沃达丰的管理和运营调整从整体上看是件好事,但由保罗·多诺万(Paul Donovan)负责的中欧/中东/亚太及分支机构部门可能会面临一些市场挑战。他说:“该部门要管理众多不同类型的合资公司,多诺万今后的担子并不轻松。”(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