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和黄全球3G用户已达1200万 05年用户增长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9: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3日外电消息,和黄近日表示,目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1200万3G用户,其中半数以上来自意大利市场。05年和黄3G用户的增长率约为66%。

  和黄3G用户数量飞速增长,这对该公司的运营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近几年来和黄已为其3G业务的发展投入了巨大的资金,但一直不见起色。虽然有些用户喜爱3G服务,但相当多的用户只是用手机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因此他们没有理由去选择3G这种价格昂贵的新式服务。

  和黄表示,目前在其3G用户的阵营中,

意大利拥有超过600万用户,其次是英国和爱尔兰,拥有360万用户。

  欧洲市场上的竞争极为激烈,而为吸引更多的手机用户加盟,和黄子公司3 Group投入了大规模的运营成本,因此该公司05年被迫亏损,但尽管如此,3 Group在05年的收入仍同比增长了一倍有余,达375亿港币(约合48.4亿美元)。(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