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给诺基亚7610用户的小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20 新京报

  7610是诺基亚首款采用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但它在外形设计上,有两个小瑕疵。

  首先是外壳较容易产生明显的磨损。由于7610的外壳都是抛光处理的塑料外壳,遇到比较坚硬的物体就会留下擦痕或者划痕。

  所以使用者要小心使用,也可选择更换外壳。

  此外,7610的镜头略微突出机身。这也是不少直板拍照手机的通病。当手机放置在桌面上时,遇到不平的物体或者是来电振动都会磨损镜头。

  因此建议你在镜头上贴屏保膜,尽管会影响拍照效果,但是比起磨花镜头还是可以忍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