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多普达新帅李绍唐称暂无CDMA手机生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05 新京报

  披露2007年智能手机销售目标是100万部

  本报讯 (记者 邹山) 在传闻已经拿到了GSM/CDMA两张手机牌照后,近日高调亮相的多普达新任首席执行官李绍唐却表示,目前暂无CDMA手机生产计划,并宣称到2007年多普达智能手机销售量要达到100万部。

  李绍唐表示,多普达目前尚未制定出明确的CDMA手机生产计划。今年2月,虽然国家发改委的网站未曾有公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多普达已经获得了GSM/CDMA手机生产许可,发改委批准其产能共计100万部。

  他表示,因为竞争领域不尽相同,多普达不想和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等这些全球性的大公司进行竞争。此外,多普达暂时还不会生产价位在五六百元的只能提供语音业务和简单的数据业务的低端手机,“立足未来3G发展将是公司的重心。”

  李绍唐表示,2007年多普达手机销售量要达到100万部。为了实现这个销售目标,多普达将对渠道增加持续的投资,“今年开始,多普达将在全国一些一二级

城市建设一些专卖店和形象店。并将投入一定资金准备充足的备用机,争取在形象店维修时都有备机保证用户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