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移动运营商Cingular欲推美国版超女歌曲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8: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第一大移动运营商Cingular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在号称“中国超女鼻祖”的“美国偶像”每轮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推出歌手现场演唱歌曲的铃声。

  在过去,Cingular的客户可以在演出结束一段时间后购买“美国偶像”参赛歌手的原创歌曲。从周三开始,这个时间间隔将大大缩短。比如,周三即可购买到周二晚上演出的歌曲铃声,价格为每首2.49美元。本“赛季”其他演出的歌曲也将在第二天推出铃声。

  Cingular公司表示,如果歌曲的版权不能马上谈妥的情况下,公司将推出晋级选手早先演唱的歌曲供用户下载。

  Cingular是AT&T和贝尔南方这两大电信公司的合资企业,目前拥有5410万用户,该公司去年增加了500万用户。Cingular目前面临多个对手的激烈竞争,其中包括拥有5100万用户的Verizon无线公司。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