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将推“企业梦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7:58  新京报

  用友转型SP或将成为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本报讯 (实习生 殷洁 记者 邹山) 昨日,记者获悉,中国移动将于今年5月份推出“企业梦网”平台,加大其在企业移动增值业务方面的投入。而用友软件或将成为其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企业梦网”将以“移动梦网”的商业模式运营。而中国移动早在去年12月份已经着手准备开展这项业务。“目前,中移动已经有了成型的创业计划,甚至管理办法也已经制订出来了。”而今年1月份获得全网SP资格证书后,用友由传统软件厂商向企业增值业务提供商转型的过程也有了新进展。目前,用友已经向中移动提交了相关申请材料,有望在4月份签署合作协议。该人士表示,目前关于“企业梦网”SP与中移动的分成比例尚未得到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