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新业务路由器出炉 抢占网络转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22:53 新浪科技

  3月21日,阿尔卡特宣布,推出一款结构紧凑、具有12 Gb/s吞吐量的优化业务路由平台——阿尔卡特7710业务路由器。

  至今,全球已有超过 100 家通信服务供应商选择了阿尔卡特 的IP 产品方案,其中包括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其选择了阿尔卡特的IP解决方案部署Project Lightspeed (光速工程),为1800 万美国家庭提供了宽带接入服务。此外,英国电信(21世纪网络)、德国
电信和中国电信均采用了阿尔卡特 IP 解决方案进行网络转型。Synergy Research Group 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2005 年第 4 季度,阿尔卡特以25.8%的市场份额跃居全球 IP 边缘汇聚市场第二位。在中国,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及中国移 动在内的主要运营商均已在国家级、省级和城域网络中部署了阿尔卡特的IP业务路由器。此外,中国24个省已经部署了阿尔卡特的IP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 在IP领域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如世界上第一台业务路由器的成功开发,全球首次通过路由器提供运营商级高可用性服务等。

  此次阿尔卡特推出的7710业务路由器结构紧凑,具有多种低速接口及专门设计的高可用性等特点,该设备主要服务于那些拥有中小接入点(POPs)的移 动和固定运营商及处于新兴市场的服务提供商。阿尔卡特7710业务路由器传承了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产品方案所拥有的高可用性、多业务集成和高服务质量等优点。目前,全球50个国家中已有超过100位客户选择了阿尔卡特的IP解决方案。

  据悉,新西兰国际电信公司(TNZI) 已决定在它的国际业务接入节点(包括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客户接入点)上部署7710业务路由器,以承载国际通信流量。

  “新西兰国际电信公司选择7710业务路由器,以完善此前基于7750业务路由器部署的国际网络。7710业务路由器在结构紧凑性、接口密度、接口种类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优化,能够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同时其具有与7750业务路由器同样先进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的特点,”新西兰国际电信公司首席技术官Geoff Burrell表示,“阿尔卡特提供的解决方案中包括业务路由器、业务及网络管理应用、设计及部署专业技术以及本地化支持。”

  “7710业务路由器的成功推出有力地增强和拓展了我们的IP产品方案,”阿尔卡特IP事业部总裁Basil Alwan表示,“这也再次证明了业务路由是目前IP领域最重要的发展阶段。我们拓展和提升了业务路由器的所有性能和服务质量,并集成到结构更加紧凑的设备中,从而使运营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快速和灵活的业务,这也正是阿尔卡特IP产品家族能够大获成功的关键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