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行称中电信建TD网风险大 07年现金流变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上午消息,中电信将于本周三发布业绩报告,投资银行同时对该公司的未来3G走向作出预测。摩根士丹利估计,如果中电信自己建立一个TD-SCDMA网络,由07年起至2011年,公司将要面对负现金流的问题。

  分析机构同时认为,中国电信今年很有可能获得3G牌照,中电信能否有财力和能力,去经营一个移动电话网络,将成为中电信未来成功的关键。中电信得到3G牌照是祸是福,短期难以解答,但是风险肯定不低。

  目前TD-SCDMA正在进行最后一轮的规模网络技术测试,分析师认为,网络软件是否稳定,手机终端供应是否充足将成为TD-SCDMA能否成功的关键。

  不过,投行表示,中电信在董事长王晓初领导下,如果能够依靠3G突围,将会成为未来中国移动的最大竞争对手。(曹增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