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CBN 2006专题 > 正文

张海涛副局长主持召开CCBN2006筹备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38 新浪科技

  3月10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张海涛副局长主持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6)筹备工作会。社管司、人教司、计财司、科技司、保卫司、中央三台、无线局、监测中心、设计院、中国有线、总局科技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广播科学研究院关于CCBN2006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张海涛副局长对前期工作
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CCBN展会已经从技术交流的展会发展成为信息交流、引导行业发展、展现行业形象的盛会。同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CCBN展会的作用和影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CCBN不仅是了解广电政策和行业内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行业外乃至国外了解中国广电业发展的窗口,要充分利用展会发挥其积极的正面引导和引领作用。

  二是要加强领导、严格规定、把握导向。CCBN组委会对参展商(企业)服务到位的同时,需加强监督引导,展览期间的论坛、交流等会议需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把握导向,确保展会健康有序进行。

  三是要按照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安全。展会期间的各项内容一定要严格按照分工、明确责任。

  四是要强化服务、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办展水平。在展前进行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国际水平为参展商和观众服务。

  张海涛副局长最后强调CCBN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离不开组委会各位委员及总局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年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办好展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