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6年电信发展与政策通报会专题 > 正文

李开复现身电信政策通报会 疑Google有意3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8:51 网络世界

  记者 愚博

  网络世界消息 2月28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信息产业部“2006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在北京召开,信产部领导与电信、网通、移动、联通、卫通、铁通六大运营商高层全都出席,记者注意到,Google中国区总裁李开复与Google大中华区销售和业务开发总裁周韶宁也现身会场。

  此次政策通报会的关注焦点无疑是3G,对于业界最关心的3G问题,娄勤俭副部长在致辞时表示:要抓住3G的契机,发展3G的条件已经具备,运营企业要作好充分准备,做好业务开发、市场培育等能力。

  作为全世界风头最劲的互联网企业,Google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Google中国两大巨头李开复与周韶宁同时现身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记者身边的一位运营商朋友就发出疑问:“莫非Google也要做3G?”记者立刻致电Google中国公关经理崔瑾求证。崔瑾表示,Google是此次“2006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的赞助者,但李开复与周韶宁同时出席此次会议并不表示Google就会很快进军3G,这两件事情之间并无联系。

  不过,记者在Google中国招聘页面上看到,Google正在招聘“无线开发工程师”和“Strategic Partner Development Manager, Wireless”等职位。在此前的采访中,李开复博士曾表示,Google针对中国和亚太市场开发的产品会根据这些市场用户的特点最终敲定,这些特点包括,“多媒体应用、无线应用”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