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思科诠释新商道专题 > 正文

思科收购亚特兰大获欧盟与美国监管机构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2: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欧盟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美国网络设备巨头思科系统公司耗资69亿美元收购美国机顶盒及视频传输技术提供商科学亚特兰大公司,表示这一交易不会造成任何反垄断问题。

  欧盟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思科系统公司制造网络分类设备,科学亚特兰大公司为有线运营商制造机顶盒,它们的有线调制解调器和网关产品在欧洲的重叠活动是有限的,它们的无线网格网络产品机顶盒和光传输产品的重叠更小,思科系统公司收购科学亚特兰大公司的交易对市场的有效竞争不会造成太大的妨碍。

  欧盟委员会说:”这一交易完成后新的实体将继续面临更 加激烈的竞争和新的市场机会 ,对这一市场相对较低的阻碍可能吸引许多 新的运营商进入这一市场。另外通过经常转换提供商,买主也可以维持市场的公平竞争。”

  美国监管机构对它们的交易没有提出异议,承认它们在2005年底期满的没有受到任何起诉的回顾等待期限。科学

亚特兰大公司是排在摩托罗拉公司之后的全球第二个最大的有线电视盒提供商,它的产品围绕数字内容分销系统至有线电视盒,专攻宽带服务。2004年的销售收入达到17亿美元。

  思科系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包括路由器和交换机在内的互联网网络装置提供商,它同样是数字订户线路、有线宽带装备、 VoIp电话服务产品和网络管理软件提供商。去年的销售收入已经达到248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