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消协请北京市民建言电信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7:48 新京报

  最新统计显示,电信行业服务人员态度差等四问题最不得民心

  本报讯 (记者 廖爱玲) 电信资费为什么居高不下,其收取标准又是什么?从即日起到3月7日,对电信资费有任何意见的市民都可向市消协进行倾诉。消协将针对典型问题与相关部门商榷。

  据市消协最新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眼下电信行业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四方面:一是部分格式合同条款欠公平;二是运营商的附加增值业务服务不透明,消费者常在自己未申请短信服务情况下,却被收取了短信包月费用,有的还在不知情中订制了点歌、上网等增值业务;三是电信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差;四是消费者对月租费、双向收费,以及现在执行的移动电话资费偏高很有意见。

  消协为此邀请市民共同商量和探讨电信资费问题,对电信资费收取标准做进一步研究,提出意见,市消协将汇总市民意见后与相关部门商榷。

  市消协咨询电话:96315;网址www.bj315.org;地址:宣武莲花池东路102号,邮编100055,来信请注明:点评电信资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