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预计今年手机销量增加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03 ChinaByte

  天极网2月14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外电报道,2月13日,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韩国三星电子的一位资深官员表示,三星希望其今年的手机销售能够增加20%。三星负责电讯网络业务的总裁Ki Tae Lee表示,公司预计今年整个手机行业的手机销量将在8.5-9亿部左右,三星将能够销售1.15亿部。

  三星表示,更先进的HSDPA手机凭借其在新兴市场上的强劲销售,将是今年产品销售
增长的一个重要推动力。然而,HSDPA手机不可能有很大的数量销售。Ki Tae Lee表示,他希望2006年能够销售600-1000万部HSDPA手机,到2009-2010年,手机销量将迅速增加至1-1.5亿部。

  三星希望HSDPA服务将能够极大地促进3G移动服务的开展,这些服务包括网站浏览及视频呼叫等。HSDPA电话预计比现有3G手机在接驳互联网时速度快好几倍,因此其被一些人戏称为“真正的3G”。

  三星目前已经推出了三款HSDPA电话。Ki Tae Lee表示,今年下半年,公司将发布一款基于更加先进的HSUPA技术的电话。他表示,HSUPA技术将可以为运营商及用户解决下载速度慢的问题,不过,他表示,运营商将必须解决内容问题。他说:“如果没有足够多的内容,那么用户将无法充分享受HSDPA 技术所带来的乐趣。”(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