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在新加坡设立设认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 月13日国际报道 通讯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已在新加坡设立了一个认证中心,以便为亚太地区提供IPTV(互联网协议电视)方面的技术经验。

  阿尔卡特和新加坡的经济发展局联合开设这个认证中心,阿尔卡特新加坡公司的主任Oliver Foo透露,中心将用25周以上的时间培养10名专业人才。他没有透露建立这个中心的成本。

  Foo 说,这些专家需要掌握管理结合了语音,视频和数据的下一代IP网络技能。中心还将支持区域IPTV项目建设,为服务商提供定制化的应用。

  新加坡中心四

阿尔卡特在亚洲设立的第二家中心。阿尔卡特公司的方案部门的总裁Monika Maurer 说,认证中心在上海,美国,比利时以及德国都有。

  Maurer表示,IPTV在亚太地区获得了极大的发展,尤其是在中国香港地区,目前,香港已经大约有50万的IPTV用户。到2010年,全球的IPTV用户将达到7200万人。

  Maurer认为,IPTV已经成为区域电信运营商保持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已有30% 的亚洲通讯运营商推出了IPTV服务。

  她说:“语音业务的临腀正在衰退,通讯运营商面临提供新的增值服务的压力。IPTV对他们来说四一个富有吸引力的选择。”

  IPTV允许用户在宽带网上观看电视节目。利用IPTV

机顶盒,用户可以随时暂停节目播放。他们还可以在节目播放时进行网上聊天,或者浏览用户对节目的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