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通讯中国业务中心高层重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2:2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孙燕飚 发自广州

  昨日(12日),《第一财经日报》从TCL通讯(2618.HK)获悉,TCL通讯在10日的公司内部大会上宣布,公司下设TCL品牌中国业务中心总经理杜小鹏被调去协助刘飞的工作,总经理一职由原中国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黄万全接任。

  “组织架构才刚刚出台,具体的细节不好透露。”黄万全十分低调地说。

  TCL通讯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人事变动主要是为了改善TCL手机在国内的经营状况,目前杜小鹏的职位还没有完全明确。

  据了解,黄万全2002年从TCL集团内调TCL移动公司,先后负责TCL移动海外业务、客户服务部。2005年1月前后,黄万全出任TCL移动主管营销的副总经理。

  该人士表示,此番人事变动后,中国业务中心的市场策略改为重点区域、重点投放。

  具体来说,TCL通讯将把中国业务中心下设的12至15个分公司所辖区域市场,上升为重点投放区域。这些区域内,公司不仅将加大相关市场投入,且会进一步丰富新产品数量。

  据透露,今年上半年,TCL通讯将在国内市场推出15款左右的新机,全年推出46款新机型。

  “这是公司正常的人事调整。今年将以提升公司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及全球销售能力为核心,使公司真正达到国际化水平。”刘飞表示,2006年,公司将会集中精力保障国内大本营的发展。目前TCL通讯产品在国内外的销售比例分别为20%和80%,希望今年将內地销售比例提升到25%至30%。

  根据TCL通讯的数据显示,TCL通讯去年12月内地手机销量为27.64万部,远远落后于波导、联想等其他国产品牌,已经在国内品牌三强之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