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发第三季度财报 净盈利17.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6:4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0月19日消息 摩托罗拉周二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由于包括流行的Razr在内的手机销量强劲,摩托罗拉本季度盈利实现大幅度增长。

  这家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本季度净盈利17.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9美分。去年同
期的业绩为净盈利4.7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0美分。

  营收由2004年第三季度的75亿美元攀升到了94.2亿美元。

  由于摩托罗拉Razr手机获得市场青睐,在加上对它的音乐手机Rokr充满期待,摩托罗拉股票9月中旬增长了50美分,达到了每股24美元,创下了4年半来的最高水平。

  但由于Rokr9月的发布情况没有达到一些投资人士的预期,该支

股票在最近几周中出现下滑,不过依然好于全球头号手机制造商诺基亚的股票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