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IIR China 3G峰会专题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移动通信国际论坛暨展览会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由中国通信学会与IIR国际会议机构共同组织,主题为“2005 中国3G和后3G移动通信”的第六届中国(北京)移动通信国际论坛暨展览会6月28号至29号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它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移动通信行业的一次峰会。

  参会的商家包括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移动运营商、服务商、基础设施供应商、芯片供应商、手机开发商、内容供应商、应用软件开发商等。

  此次峰会的重点将围绕中国实行3G标准这一热门话题展开,包括3G市场的有关政策和法规的实施,案例研究与国际领先的3G运营商在部署过程中的教训,以及中国发展新的3G移动通信服务和应用市场的战略,3G下一步的技术发展趋势等。届时, 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将在开幕式做主旨报告。信息产业部其他有关领导和研究人员也将莅临本次盛会,介绍中国向3G 以及其他新兴无线技术演进的前景和规划、频谱划分。中国电信有关人士也将就有关固网移动融合将如何转变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业务话题进行讨论。此外,业内三大3G技术行业协会也将投入到该论坛中参与研讨,包括了TD-SCDMA论坛(TD-SCDMA Forum)、UMTS论坛(UMTS Forum)和CDMA发展组(CDMA Development Group)。 国内外设备供应商包括华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摩托罗拉、NEC、诺基亚、高通、西门子、杰尔系统、ADI、思科系统、华为技术、创道软件、英特尔、北电网络、德州仪器、UT斯达康和Visto等22家企业将参与大会, 并派高级代表进行研讨。为了把讨论提升至实际业务和应用技术的经验交流上,大会还邀请了NTT DoCoMo 、沃达丰集团、美国Sprint公司、Orange集团、3香港、日本KDDI、新加坡电信、德国O2 8家国际3G运营商,讲述他们在发展3G网络和业务时的实战经验。

  这次3G大会是IIR自2000年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6届3G研讨会,目的是为了加强国内外专家和业界精英在技术上和业务上的经验交流,以及学术界、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之间的联系,促进业内对3G效益、商业案例以及2G向3G 演进的关键成功因素的理解。每届的研讨会实际上不只是在谈3G本身,而是在谈下一个技术的发展趋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