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大哥大启动3G商用服务 引入诺基亚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54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日前,随着台湾大哥大第一个3G服务的启动,台湾地区3G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经过长期的紧密合作,诺基亚协助台湾大哥大推出了“catch3!3G优先体验计划”,使用户第一次体验到了3G服务。随着业务的实施,用户将享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3G移动娱乐和视频体验。

  作为台湾大哥大WCDMA网络的独家供应商,诺基亚一直与台湾大哥大共同努力推广3
G业务。在准备阶段,诺基亚不仅为台湾大哥大提供了3G技术和解决方案,还与其分享了全球3G业务经验,提供了移动电话定制并支持移动应用的开发工作。

  诺基亚网络高级副总裁何庆源表示:“我们很荣幸协助台湾大哥大的3G启动活动,它再一次证明了诺基亚在台湾3G市场的领导地位。台湾大哥大的用户将体验到新的移动应用和服务,享受3G带来的全新通信体验和便利。”

  诺基亚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以帮助运营商开创新的移动业务,这体现了诺基亚对其客户的承诺和支持。凭借为运营商实施移动业务方面的丰富实际经验,诺基亚将支持台湾大哥大在台湾推出更多创新和充满乐趣的移动服务。

  从2004年开始,诺基亚已成为台湾大哥大全系列3G无线和核心网设备的独家供应商。除了完整的WCDMA网络,诺基亚还在网络部署方面提供一系列的专业服务。诺基亚于2001年为台湾大哥大提供了完整的GPRS网络,并根据2002年的协议,为早期的3G网络部署提供了主要的WCDMA设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