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开通信息通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7: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银行卡资金一有变化,手机短信即刻告知。日前,交行上海分行推出太平洋卡“信息通”业务,让太平洋卡持卡人有了安全感。

  据悉,交行此次推出的手机“信息通”业务为持有太平洋借记卡和准贷记卡的持卡人提供了四项服务:实时短信提醒、定时短信提醒、账户余额通知、银行卡透支通知。

  据交行上海分行业内人士介绍,太平洋卡持卡人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太平洋卡(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到交行任何一家营业网点办理“信息通”开通手续,须填写《个人银行服务申请书》,并注明“信息通”指定的手机号码及选择开通功能和发送频率等,交行就会把客户指定的手机号码与所持太平洋卡卡号予以绑定,当日办理,次日生效。目前,该项业务暂不收取任何费用。另外还要提醒一下,目前交行只对移动或联通手机用户开通“信息通”服务,“灵通”手机暂不开通此项功能。

  作者:□通讯员 草坪 孙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