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中国中兴通讯公司3G欧洲巡展在希腊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5:0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3月30日电 (记者 温新年) 中国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之一中兴通讯公司30日在雅典正式开始了2005年3G欧洲巡展第一站的现场演示,吸引了当地通讯业高层人士和专家前来观摩。

  该公司副总裁周富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兴通讯在去年雅典奥运会期间,成功地为包括奥运主会场在内的16个奥运场馆提供了ADSL宽带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兴公司希望利用这一契机,占领希腊电信市场,并以希腊为起点,进军整个巴尔干地区。为此,中兴通讯将雅典代表处升级为巴尔干地区总部,负责该地区的技术支持和设备维护。

  他说,该公司2005年在希腊的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3000万美元,明年将突破5000万美元大关。 周富秋说,此次3G欧洲巡展将前往10个国家展出,中兴通讯首次在整个欧洲地区进行的营销宣传活动,也是中兴通讯实施“走出去”战略计划的一个重要步骤。

  中国驻希腊大使田学军应邀出席了巡展活动。他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改革开放20多年的发展,中国出现了几个很有代表性的知名通讯设备制造企业。他们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实施积极的市场策略,发挥产品多元化的优势,实现了高速持续发展,使中国通讯设备的品牌成为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兴通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