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香港Sunday公司计划于今年二季度启动3G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1:11 ChinaByte

    吕海亮 编译

  天极网3月31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香港Sunday通讯公司于30日宣布该公司计划于二季度启动3G服务,该公司是香港4家获得3G运营许可证中最后一家提供3G服务的公司。

  公司经营总监BruceHicks称,2004年是准备上马3G的一年,Sunday公司启动3G是算好
时间的,随着3G市场和网络以及手机的成熟,二季度是开展3G服务的最适合的时间。

  最重要的一点是市场需求,他说,用户对于高速数据业务的需求再也不用通过促销或者提供廉价手机来刺激了。

  2004年,Sunday公司在3G网络上投资了2.52亿港元,因此,该公司的收益也从2003年2720万港元跌至2003年的550万港元。

  香港共有4家公司持有3G运营执照,和记黄浦于2004年初启动3G业务,随后SmarTone通讯控股公司和澳洲Telstra公司下属的CSL也开始提供了3G服务。

  Sunday称该公司要到2006年一季度才能提供高速下行数据包接入技术,这是一种能够提供较快下载速度的3G升级技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