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铁通上市倒计时专题 > 正文

中国铁通今年将以3G等新业务为重点开发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6: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15-17日在京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05年要以3G等新业务为重点,努力在新产品开发、引进与推广上实现突破。

  会议认为,2005年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不确定因素。特别是宏观环境的变化,要求中国铁通必须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经济政策的影响,要求中国铁通必须走低成本、高利润的集约型经营之路;公司面临的问题,要求中国铁通必须保持清醒头脑,避免出现财
务风险和经营风险;未来发展的设想,要求中国铁通必须走出自身特色,通过实施差异化经营实现发展壮大。

  会议提出,2005年公司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公司发展战略,加大营销力度,提高收入质量,优化网络结构,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行三项制度改革,加强财务管理、投资管理、物资采购管理和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多种经营业务,继续跟踪新业务、新技术发展,继续开展服务满意活动,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确保2005年各项工作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实现突破性进展。以3G等新业务为重点,努力在新产品开发、引进与推广上实现突破;以加快合作为重点,努力在拓宽融资渠道、实现产权多元化上实现突破;以深化公专网分类管理为重点,努力在扩大通信专网运营领域和提高经营效益上实现突破;以东南沿海区域和西部经济发达城市为重点,努力在提高重点投资区域的收益和回报上实现突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