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和黄分拆通信公司上市 3G用户年底达6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1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4日 综合消息:霍建宁称,和记黄埔计划分拆其意大利的3G业务,并于2005年底在米兰上市。在将其意大利3G业务分拆上市之前,和记黄埔将有可能先将其印度的电信业务分拆上市。

  据道琼斯报道,上周和记黄埔旗下的和记电讯国际有限公司称,该公司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整合其印度的业务,以为新公司于2005年在孟买证券交易所(Mumbai stock exchange)上
市铺平道路。

  霍建宁称,和记黄埔还计划在完成意大利3G业务的上市后分拆其英国的业务,但目前尚未制定明确的时间表。霍建宁重申,他对该公司在2005年实现3G业务的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与支出平衡抱有信心。

  报道指出,霍建宁表示,公司前景看起来很好。他补充称,如果其3G业务顾客能在年底达到650万人,该公司将实现分析师所预期业绩目标的高端。和记黄埔此前曾宣布,将向CIRtel International S.A.支付4.696亿欧元,以偿还股东贷款,并获得该公司意大利子公司Hutchison 3G Italia的额外1.6%的股权。

  此次交易后,和记黄埔所持有的Hutchison 3G Italia股份将达到90%。同时,因CIRtel要求偿还金额达3.73亿欧元的股东贷款而形成的纠纷也将告一段落。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