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 11:16 通信产业报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市场部副总裁刘钧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市场部副总裁刘钧:宽带必将“以用户为核心”

  通信展不仅是企业展现技术和产品的窗口,更预示了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

  在本届通信展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通过营造移动、商务和家庭3个环境,精心为终端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宽带世界,在这里无论哪一类用户都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业务体验。同时,我们给运营商带来的端到端全系列解决方案及数十种应用,都将充分展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打造“用户核心宽带”的信心和实力。

  3G和NGN技术无疑将成为展会的两大热点,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本届展会特别设计了基于3G和NGN的丰富应用,希望给所有的参观者最为直观的体验,将他们对3G和NGN的感受从两个技术词汇转化为亲身实践。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UT斯达康总裁吴鹰

  UT斯达康总裁吴鹰:以新想法创造新生活

  语音通信将从有线到无线,交换将从线路交换到IP交换发展。基于IP核心网,完全可以承担包括多媒体、宽带的应用。

  UT斯达康将借助本次展会,以“通信新想法、创造新生活”为主题,向业界全面展示以3G/WCDMA为代表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及独特的有线网络解决方案。

  在3G领域,UT斯达康将设立“3G动感体验”展台,让用户充分体验3G业务魅力。

  在宽带领域,UT斯达康将现场演示VOD点播、无线上网等宽带网络提供的高速互联网数据、视频和多种增值服务,向用户隆重推出宽带最新产品iAN8000和GEPON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光网络方案。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Intel中国区总裁杨旭

  Intel中国区总裁杨旭:模块化技术支撑通信发展

  这次通信展对英特尔来说,意义重大。

  通信行业的两大变化趋势即移动性和模块化。借助无线技术,我们现在几乎能够随时随地向任何人、或任意设备提供内容。这将会对成熟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还将会对拥有数十亿尚未接触过互联网的人群的新兴市场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尽管无线技术才刚刚起步,但它开始在全球迅速推广开来。随着带宽、覆盖范围、安全性和功能的不断发展,其增长潜力将一片光明。因此,我个人认为它将是一项备受关注的话题。

  对于通信行业的增长,英特尔将进行大力支持。而模块化是其重点技术策略之一。模块化体系结构能够支持多家厂商推出可互操作的构建模块,这将使所有人从中受益。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思科(中国)副总裁徐启威

  思科(中国)副总裁徐启威:“整合资源”将备受关注

  思科每年都积极参与通信展,并希望通过通信展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网络为人类通信带来的改变。

  今年的通信展,整合资源、突破传统电信业务瓶颈等问题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也因此使得3G备受关注。

  在今年的通信展上,思科系统公司将以“20年辉煌延续引领下一代网络发展”为主题,对3G、电信托管服务、下一代网络与软交换、电信城域网、数据中心冗灾、电信网络安全、终端与家庭网络等思科针对不同领域主推的创新方案进行重点展示。

  2005财年思科公司针对全球电信运营商市场制定了一个包含“构建网络、部署服务、加速需求、优化业务”四要素的战略,目前,思科与全球电信运营商战略合作计划已初见成效。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大唐电信总裁魏少军

  大唐电信总裁魏少军:民族通信力量崛起

  在2004通信展上,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将以“同心同行同发展,创业创新创辉煌”为主题,充分展示在移动通信、SCDMA系统、微电子产业、宽带网络、数据通信、网络增值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及多种全面解决方案。

  TD-SCDMA系列产品、SCDMA无线综合接入系统、综合交换平台设备、综合信息处理平台和固网智能终端产品将是大唐展示重点。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以“建光荣的国家队,做自豪的大唐人”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肩负国家重大科研开发使命的高科技企业,大唐集团将为民族通信事业的振兴不懈努力。

特别策划:六大公司总裁看展会
微软中国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监韦青

  微软中国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监韦青:把便利带到移动通信领域

  作为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事,“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幕。在此次展会上,微软将以崭新的形象展示微软“集成创新”理念在移动通讯领域的实践与成果。首先,微软此次将以“移动的Windows”为主题,展示全面的移动解决方案。

  微软还将对基于移动终端产品进行重点展示。可以说,本次展会将是微软从移动终端,服务器软件到行业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的一次集体亮相。

  软件是通信行业迅速蓬勃发展的主要源动力之一,Windows Mobile将为移动通讯价值链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以及创新的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开发应用,获得更大的价值。微软参加此次展会,目标就是通过展示微软的“集成创新”解决方案,使广大用户随时,随地,使用各种设备,享受到他们所需要的个性化信息服务和便利的移动通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