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中电信首次公开董事薪酬 执董月薪1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霞) 昨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10月20日通过的特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宣布委任中国电信集团两位新任副总经理杨杰、孙康敏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公告透露:两人月薪17000元,年终两人还有权收取由董事会决定的酌情花红。

  这是运营商首次公开公司董事的薪酬情况,显示了企业管理透明度的提高。

  中电信表示,杨杰、孙康敏的此次任期从2004年10月20日到2005年9月9日止。两人的共同点是在中国电信行业都有二十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

  杨杰现年42岁,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是挪威管理学院通信信息管理硕士。今年6月升任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孙康敏现年47岁,历任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四川电信董事长、总经理等职。他和杨杰同一批升任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随着杨杰和孙康敏成为执行董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增加到11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电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