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Android管理工具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8:44  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Android越来越流行,如果还有谁没听说过Android,那他真是out了!但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光听说还远远 不够,你是否用过Android平台的管理工具呢?下面,我们就简要介绍下国外最新公布的十大有用Android管理工具。

  1、AndFTP

  作者:Lysesoft

  价格:免费


十大Android管理工具 你用过几个?

  顾名思义,它是一款帮助连接FTP服务器的工具,AndFTP可以提供三个主要功能:它可以帮助管理FTP服务,提供FTP文 件浏览和设备文件浏览。你只需要简单设置就可以对多个服务器进行管理。

  另外,你也可以设立本地和远程文件夹。利用该工具,IT人员可以轻易浏览、下载、重命名和删除、新建文件,也可以更改文件访问权限。

  2、AndroidVNC

  作者:androidVNC team + antlersoft

  价格:免费

十大Android管理工具 你用过几个?

  VNC桌面共享软件能帮助IT人员远程连接和启动系统。你也可以借此工具查看和管理桌面上的任何资源,包括所有用户 。

  3、Astro File Manager

  作者:Metago

  价格:免费


十大Android管理工具 你用过几个?

  该工具提供查看手机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文件夹和系统启动文件夹。工具栏的设计特别有助于用户在文件目录中进行导航,轻易查找和编辑所找文件和收藏夹。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通过Wi-Fi连接,允许IT管理人员跟踪和访问网络共享中的所有文件夹和系统。你只需要通过SMB(server message block,服务器信息块)简单设置好网络位置,就可以实现查看文件内容和文件权限。当然,你也可以 轻松拷贝、重命名和删除文件。它还提供终止任务进程、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创建和存储应用程序备份等诸多功能。

  4、bMonitor服务器监视器

  作者:bSoft

  价格:免费(但要求捐赠1美元)

十大Android管理工具 你用过几个?

  bMonitor服务器监视器可以帮助你提高服务器管理效率。你可以利用这个工具远程ping服务器,或者以Web页面的形式来监视服务器运行状态。

  5、ConnectBot

  作者:Kenny Root and Jeffrey Sharkey

  价格:免费


十大Android管理工具 你用过几个?

  ConnectBot利用SSH网络协议在网络设备之间帮助建立安全连接。该工具可以保证在安全连接的情况下,实现手机和服务器之间的文件传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