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新颖创意娱乐软件 音乐摇摇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5:59  泡泡网

  Song Shaker音乐摇摇乐是一款创意十足的娱乐软件,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这里没有怪兽、BOSS,仅有的便是通过轻松摇晃一下手机便能与朋友进行一场有趣的游戏。

iPhone新颖创意娱乐软件音乐摇摇乐

推荐软件:
iPhone新颖创意娱乐软件 音乐摇摇乐
App store售价:$1.99
iTunes下载地址

  Sony Shaker使用非常简单,选择您喜欢的歌曲,晃动您的iPhone,它就会根据您晃动的快慢演奏出不同节奏的音乐。您还可以将软件开启后,将iPhone放在口袋里,和朋友一起跳舞,它会给您意外的惊喜。

iPhone新颖创意娱乐软件音乐摇摇乐  iPhone新颖创意娱乐软件音乐摇摇乐

  目前软件支持两部iPhone通过Wifi连接同步,这样这两部手机就不是毫无规律的各自出声了,如果配合得当将会共同呈现一首完美的歌曲。游戏里提供了30首歌曲,涵盖各种类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