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真正交互娱乐--做只快乐猫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imop


  你是否也曾遍逛各大网站论坛,却只觉得讯息雷同又索然无味?对断断续续的网络电视直播又爱又恨?直到我遇见了它--猫仔队(iMop),这一切都不再称其为问题。这款继承猫扑娱乐传统的免费宽频娱乐互动软件,把我拉入到一个充满欢乐的猫仔团队中,我也化身为一只快乐的猫仔。

  猫仔队让获得快乐变得如此简单?只需不到半分钟,我便从猫扑主页下载到终端软件,无需注册便可以快捷使用。打开猫仔队,首先出现的是核心页面。 "天天精彩,""mop社区"、"mop影音"、"mop女性"、"mop工具",五大功能区一目了然,即使是我这样的初生猫仔,也能够得心应手。点击感兴趣的内容后,又瞬即出现一个浏览窗口,我惊喜的发现它还继承了MOP社区中一键复制地址的特点,让我可以方便地把快乐讯息与MSN/QQ上的好友分享。

  "天天精彩",顾名思义是当日的最新咨讯,娱乐新闻、八卦逸事、搞笑恐怖、翻唱歪唱、FLASH游戏动画……应有尽有。上猫仔队玩怀旧,我尊敬的马季老师的经典段子《哥俩好》醒目的排在前列;再玩追新,林俊杰新专辑除了试听、歌词等常规内容,主打歌《曹操》的FLASH都已经新鲜出炉,亏我还是他的歌迷,真是一会儿不看就已经"落伍"。

  再去五光十色的"MOP社区"看看,这里直接连接猫扑大杂烩页面,一键直通,方便快捷。首先看到的就是各大热贴,MOP社区里数百万位网友共同顶出来的精华才有资格上到最前线,可以说为我服务的是几百万位网络编辑。根据不同的条件,我迅速搜索出许多猫仔空间,不少志同道合的猫仔成为了我的朋友,许多私家宝贝也在我们之间传递开来。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交互娱乐的精神在这里得到了最大体现。    

  "MOP影音"区则分为视听频道和游戏频道:网上最新最搞笑的娱乐节目,最新最快最全的游戏资讯攻略都可以在这里轻松获取。它是国内真正拥有版权的网络电视,与数万猫仔一起争着在线收看电视,即使是NBA那样超快的攻防转换,或是白雪皑皑冬奥会场中的一搜冰橇,都可以流畅、清晰的尽览无遗!这一切都建立在专利的P2P底层传输平台基础上,实现服务器带宽增加,越多人观看越流畅,享受极速浏览体验。

  宠物、香水、扮靓、婚纱、星座……永远是女孩子们聊个没完的话题,猫仔队为半边天可设想得真周到, "MOP女性"区里,猫咪小姐们可以获得专属于"她"的讯息。对"半边天" 设想如此贴心,难怪乎介绍给女朋友后,她迅速成为另一只疯狂的猫仔队成员!猫仔队关注的当然不只是柔弱娇悄的猫咪小姐,众多能够保卫电脑、让猫仔们省心省力的工具它都悉心搜集在"工具箱"里,杀毒、搜索、邮箱、下载……有了猫仔队附带的强大N合一,像我这样的懒虫怎么还会去逐个开启那些"老古董"?

  除了这些主体版块,猫仔队的"边边角角",都能为我带来无穷乐趣。例如它核心页面下方整合的强大流媒体播放器,集合视频、音频、网络流媒体播放功能于一身。凭借猫扑论坛频道多媒体资源,通过猫仔队的流媒体播放器,我可以24小时随时感受猫仔队带来的娱乐体验,直取所需,免去了下载过程的麻烦还有为硬盘空间的担忧。通过它,我还方便的直接连接到MOP网络电台,尽情收听各个时段猫扑的NJ带来的精彩节目和音乐推荐,网络上最流行最动听的音乐,尽在我的掌握,而核心页面最下方的搜索栏,可以直连雅虎,我连打开IE的工夫都省了。

  我爱八卦娱乐,我是运动狂人,我要尽享影音……原以为这样奢侈的念头将会是番花钱费心的苦工夫,谁知道猫仔队的出现,让我轻易的享受到了难得的偷闲时光。从它简洁明了的界面设置,到MOP社区一键直达和地址一键复制功能,再到直接连接的MOP电台和搜索功能,还有强大的流媒体播放器,蕴涵着强大娱乐功能的猫仔队,所有设计却都体现着方便、实用的特性。我把它介绍给了尽可能多的朋友,因为我知道,猫仔队的成员越多,我就能更快的感受到快乐。这是猫仔队所倡导的交互娱乐,它是我的,也应该是你的!

  安装IMOP链接地址:http://i.mop.com/software/iMop1.6_ad-pconline.exe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