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微软Live Mail及其桌面版新功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0: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且听枫吟

 

  微软刚刚开始对Windows Live Mail进行新一轮界面改进和升级,现在的Live ID登陆界面已经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风格十分接近。

  LIve Mail测试用户可以直接从http://mail.live.com/进入新登陆页面。

  如果你还没有获得Live ID,那么直接进入Live.com进行申请。

  Live Messenger则在http://ideas.live.com/提供下载。

微软LiveMail及其桌面版新功能亮相
新界面

  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 Beta开发小组透露,微软即将在近期向部分测试人员提供一项新功能--“Active Search”。

  Active Search可以根据Email内的相关术语自动生成搜索关键词链接,你可以直接在Active Search页面点击某个自动生成的关键词来查询邮件内容。

  除此之外,Live Mail开发小组还特别针对个人隐私方面进行了细节强调:

  1.一旦你关闭Active Search,就不会自动搜索任何关键词

  2.决不搜索邮件附件文本中的关键词

  3.只搜索被标记为“安全非垃圾邮件”的Email

  4.避免触及

信用卡号码、社会安全码等个人敏感信息

  5.微软不会利用你的关键词

微软LiveMail及其桌面版新功能亮相
会增加不少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