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新邮件收费政策在欧遭集团阻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8: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邹万明

  日前,美国在线和雅虎共同计划的对企业和大批量邮件客户实行收费政策遭利益集团的强烈反对。它们认为这项政策是不公平了。

  该收费政策主要针对企业和大批量邮件客户,可以让他们发送的邮件直接到达目标邮
箱,而不需要经过过滤器。

  付费的邮件发送者将可以避免邮件被过滤,同时还可以得到目标邮箱的返回认可信息。

  抗议这项政策的联盟主要包括自由主义联盟MoveOn.org,保守主义联盟RightMarch.com,美国慈善会和其他一些实验室联盟。自由主义联盟MoveOn.org称这项费用政策是不公平的,就像电子邮件收税一样。

  该组织估计在他们的300万邮件用户中至少有40万是美国在线邮件使用者,也就意味着他们次发送邮件将花费1000——40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