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雷区浮出水面 迅雷新年大礼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28 新浪科技

  宽带互联网的今天,迅雷一次次带给我们新的产品!新年将至,迅雷又即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期待,了解到一些新功能的消息,在此让各位读者先睹为快。

  全新“雷区”浮出水面,打造超COOL资源社区

  你想知道目前互联网上最火、最热门的下载是什么吗?你下载了一个很cool的软件,
是不是特别想立刻就和几千万雷友分享呢?你下载一个电影预告片等得正无聊的时候,是否想看一下其他的雷友是如何评价这部电影的?你下载了神州六号的视频,是否还同时想看到神州5号的发射视频?

  所有这些问题由雷区(Beta版)来解答。雷区旨在互联网上最cool的资源,集极速下载、资源发布、相关推荐、热门资源排行、关键词搜索、点评、评分等等于一身。

  “音乐助手”闪亮登场,让你想听就听,想下就下

  音乐MP3,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下载MP3音乐时,你是否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浏览那些烦琐的网站、同时在搜索引擎中去选择需要下载哪个文件?也许选择下载的时候,还不能下载成功?这些常见的问题,“音乐助手”帮你解决!即将推出的

迅雷5.1版本,直接在迅雷客户端就能把当前网络上最流行的、最经典的、最怀旧的、最HIGH、最IN的歌曲全部一网打尽,是不是很方便?!

  支持RTSP协议

  RTSP协议,用过迅雷下载流媒体的朋友,相信都知道。如果又能将RTSP协议兼容起来,相信众多雷友都会为此而兴奋。

  方便的flash和流媒体文件下载

  大家在网页上经常可以看到非常精彩的视频或者flash,但因为是嵌在IE页面中的,所以不知道如何下载,如果可以用简单的操作,将喜欢的FLASH、视频下载并收藏,那可真是值得开心。

  支持Firefox浏览器

  迅雷适应需求,在5.1版本中开始正式支持Firefox。

  增强了密码取回功能,方便忘记密码的用户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年代,用户名和密码就像身份证一样,丢掉了真是今人十分头痛。在雷区日益火爆的今天,由于忘记密码而导致雷区无法登陆是一件令人很头痛的事情,此版本的推出,你既可以通过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预先设好的问题取回密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