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金山发布毒霸2005版专题 > 正文

抢先感受金山毒霸2005强大功能(多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4:37 天极yesky

  文/佚名

  金山毒霸2005:  

  1、全面病毒查杀

  对各类已知、未知病毒、可疑文件、木马以及其它有害程序的全面查杀;全面支持DOS、Windows、UNIX等系统下的十数种压缩格式、多重压缩包的查毒以及ZIP、RAR等压缩格式、UPX加壳文件的包内直接查杀;提供全面杀毒、闪电杀毒、快捷方式杀毒、屏保杀毒等多种查杀方式、随心所欲,使用更方便、更高效。

抢先感受金山毒霸2005强大功能(多图)(4)

  2、整体实时监控

  通过对操作系统的所有文件、网页、电子邮件、光盘、移动储存设备、各种聊天工具、下载以及其它各种进出电脑的文件、程序进行全方位的整体监控,把病毒彻底查杀在进入电脑前,确保电脑安全无忧。

  3、重要隐私保护

  对用户重要的私密数据(如银行帐号、信用卡号,网游帐号)等进行保护,一旦木马或间谍软件试图通过邮件盗取这些数据,金山毒霸2005会报警并提示用户,确保用户的重要数据不会外泄。(此功能支持被各种格式编码后的邮件)

  4、抢先检测网页代码

  在浏览器显示网页之前抢先检测网页代码,通过行为识别技术,不仅可以查杀各种已知、未知的恶意网页脚本,还可以查杀经过加密、变形处理的病毒,有效确保安全访问各种网站。支持IE、MyIE、腾讯TT、MAXTHON等多种浏览器以及其它所有以IE为内核的浏览器。

抢先感受金山毒霸2005强大功能(多图)(4)

  5、全新垃圾邮件监控

  采取全新的垃圾邮件过滤引擎,采用全新算法、内置大量垃圾邮件规则,大大提高了对垃圾邮件的识别率,并且可支持Outlook、Outlook Express、Foxmail等多种邮件客户端程序。改进的邮件监控同时也支持多端口同时收发邮件(如110、25、725等),非常便于管理使用不同端口收发邮件的不同邮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毒霸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