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发出警告:视窗2000存在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03日 16:29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专家在微软公司的一个目前用以维持数以百万计互联网站运作的软件中发现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发现这个漏洞的计算机安全问题专家说,存心不良的黑客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漏洞控制服务器、看到其中的内容、改变或盗窃其中的任何信息。微软公司已经开始同重要的用户取得联系,并且敦促所有其他用户立即安装修补软件。微软公司虽然在4月19日就发现了“视窗2000服务器”的安全漏洞,但是他们直到找到修补措施之后才公布了有关情况。

  “视窗2000服务器”于去年2月推出,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家公司购买了使用许可证。尽管微软公司向用户发出了警告,但并非所有用户都会采取修补措施,所以许多网站仍会受到攻击。1998年,IIS软件里也发现了远程数据服务(RDS)漏洞。据报道,至今仍然有1/4的公司还没有修补这个漏洞。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Win2000终端应用联盟在京成立(2000/06/23 11:30)
Stratus计划将Windows2000引入高端电脑市场(2000/04/19 12:08)
Win2000中文版销售平淡 看的人多买的人少(2000/03/22 11:31)
IE5的一个补丁会使用户无法使用Win2000(2000/03/16 01:22)
抵御黑客攻击 蓝盾启动防火墙紧急援助(2001/05/03 14:13)
球迷对黑人球员不敬 巴西黑客入侵拉齐奥网站(2001/05/03 10:55)
如何防范美国黑客攻击?专家给您指点迷津(2001/05/02 20:19)
一百万美元--黑客入侵大赛奖金创新高(2001/04/30 11:02)
撞机事件引发中美黑客大交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