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优化后上线:上万条吐槽又来了

2013年05月21日 10:02   驱动之家   

手机QQ优化后上线:上万条吐槽又来了

  5月9日,手机QQ2013 4.0版登陆APP Store,仅用了四天不到的时间就受到了3万多个差评,几乎创造了一个记录。无奈之下的腾讯只能在5月13日声明称,“QQ全新手机版上线后,很多用户反馈了宝贵的意见。对此,QQ团队十分重视,预计在两周内完成优化的开发。”

  昨天下午天QQ 2013 For iPhone 4.0.1版正式在App Store上架,和Android版一样,最新iPhone版手机QQ也重新标注了好友的在线状态(以文字显示)。

  不过优化后的手机QQ依然无法得到用户的认可,截止今天上午7时45分,它又收到了上万条一星级的差评。

  在用户的评论中,“更新了还是垃圾”、“折腾完还没有2012版本好用”、“后悔”占据了观点的主流,而优化后所有QQ头像依然坚持不论在线不在线始终常亮仍然是用户集中抨击的问题。有用户指出,在线状态要靠文字来区分,放弃原本简单的亮和灰色,简直是“雷人”之举。

  个人认为QQ2013的升级虽然激进了一些,但还是不乏亮点的,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与用户的操作系统背道而驰,但长久坚持下去应该还是会被接受的。但遗憾腾讯这次向用户服软了,让他们陷入了被动,这种情况恐怕还会一直持续下去,最终搞不好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四不像的手机QQ。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