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掩颓败 IE欧洲市场份额跌破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3:12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IE市场份额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以来呈下降趋势,这种情况在欧洲表现地尤为突出。根据欧洲AT互联网协 会的最新报告,在2009年12月IE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58.6%,相比6月份下跌了3.6个百分点(62.2%),相比3月份下跌了6个百分点 (64.6%)。

  于此同时,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苹果Safari都从IE的市场份额下滑中受益。其中,位于第四位的Google Chrome在过去6个月里市场份额新增了2个百分点,由6月份的2.3%增至12月份的4.1%;Safari也上升了1个百分点达到了 5%;Opera则没有太大变化,其6月份市场份额为2.2%,12月份市场份额为2.3%。

微软IE欧洲市场份额跌破60%

  IE在欧洲最大的对手莫过于Firefox,12月份底Firefox已经占据了29.4%欧洲浏览器市场,而且这一增长趋势仍在继续。在参与调查 的23个欧洲国家和地区中,IE在爱尔兰、英国、希腊和捷克四个国家市场份额下滑幅度最大。

微软IE欧洲市场份额跌破6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