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显示Firefox 3.6速度提升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3:35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在Firefox 3.6正式版发布之前,Mozilla就一直表示Firefox 3.6将在Firefox 3.5的基础上提速20%。如今Firefox 3.6已经正式发布, 那么它是否像Mozilla所说的那样提速了20%呢?ComputerWorld对此进行了验证,结果显示,Firefox 3.6比Firefox 3.5快15%,但是相比浏览器速度的标杆Safari和Chrome,它还是落后很多。

  ComputerWorld选取了Windows XP SP3平台,采用SunSpider JavaScript基准测试包对五款浏览器分别进行了三次测试并取平均值。测试结果显示,Firefox 3.6是五大浏览器中的第三名,超过Opera 10和IE8,但是不敌苹果Safari和Google的Chrome,尤其是在JavaScript方面,Safari和Chrome的渲染速度基本都 达到了Firefox 3.6的两倍。

  在浏览器对DOM、CSS2、SVG等标准兼容状况的Acid3基准测试中,Firefox 3.6相比长久以来的测试版本并没有太大提升,其得分为92。Safari、Chrome和Opera都获得了满分100,当然Firefox 3.6比IE8还是强太多,其得分仅为24。

  根据各大调研机构的统计数据,Firefox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25%,而且保持稳定的上升态势,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Mozilla也在官方网站上声称 Firefox 3.6在综合性能上是“全球最佳浏览器”,看来Mozilla对新款浏览器相当满意。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Mozilla Firefox(火狐) for Windows 简体中文版 3.6/3.5.7/3.0.17
免费的开放源码的Web浏览器,基于Mozilla核心代码编写,小巧且速度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