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团队答记者问:IE8相关FAQ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56  Vista之家

  自IE 8正式版发布以来,有关这款微软最新浏览器的疑问就从未中止过。日前,国外有网站专门总结了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咨询了微软IE团队,结果如下:

  Q:IE 8是不是最后一款基于trident内核的浏览器?

  A: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已经对trident内核进行了升级,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trident内核并不差。

  Q:IE 8可能会加入鼠标手势么?

  A:将来有可能会加入,但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有关此功能的计划,因为,尽管有部分爱好者喜欢此功能,但绝大多数用户并不需要。

  Q:你有没有听说有关IE 8标签页的一个Bug?只能通过关闭suggested sites功能来解决。会开发相应补丁吗?

  A:没听说,我会跟进的。

  Q:ieaddons.com网站上的插件是如何认证的?

  A:在每个国家我们都有专人负责此事,他们审核后再由我们再次审核,通过后可以发布在此网站上。

  Q:将来会不会推出类似与sandbox(沙盘)的功能?

  A:事实上,IE 8中的保护模式和松散耦合制已经提供了类似于沙盘的功能了。将来我们会继续对此功能进行改进。

  Q:为何IE 8没有采用类似于Office的Ribbon界面?将来会加入吗?

  A:对于一款网页浏览器而言,我们觉得Ribbon样式的界面并不是太适合。

  Q:OEM什么时候开始会将IE 8集成到预装的Vista中去?

  A:这个完全取决于OEM厂商,我希望他们能尽快部署。

  Q:IE 8的代码是否是全部重写的?

  A:事实上IE 8是在IE 7的基础上重写的代码。其中IE 8的新引擎是全部重写的;IE 7原有的引擎也被保留了下来(兼容模式)。

  作者:Vista之家
  出处: www.vista123.com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for XP 简体中文版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 (中文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