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Internet Explorer 8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7:36  新浪科技
微软发布InternetExplorer8浏览器
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在线市场部总经理韦青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微软今天在北京发布了新版网络浏览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简称IE8)。新版浏览器支持25种语言,从今天凌晨开始,中国用户可以从微软官方网站下载到安装文件。

  据悉,IE8浏览器着重满足用户快捷、简单、安全的浏览需求,针对人们越来越担心的网络安全问题而提供了最新的安全特性。在中国,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和网上交易的迅速增长,网络安全成为最受大众关注的问题之一。而美国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91%的美国成年人担心在线威胁,并且有78%倾向于选择内置安全特性的网络浏览器。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表示:“用户很明白他们需要什么样的浏览器—安全、快捷且简单。IE8让人们能快速获得所需的信息,并且提供其它浏览器无法匹敌的安全性。”

  IE8基于数千万用户的反馈和广泛的用户分析,关注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其增强的安全特性可以帮助用户防护现有和新出的网络安全威胁, 可以阻止超过其它浏览器 2-4倍的恶意软件攻击数量。在全球20大网站的测试中,IE8能在其中15个网站上缩短完成搜索、地图和共享等日常网络行为的时间。此外,IE8模糊了人们常用的互联网服务和互联网浏览器之间的界限。

  帮助防护在线威胁

  一项最新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结果进一步强调了浏览安全的重要性——与两年前相比,78%的人更愿意选择包含内置安全特性的浏览器,以抵御安全威胁。这项民意测验还表明,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91%的美国成年人担心网络欺诈和身份被盗,而37%的人因为担心网络威胁而不愿意在网上购买商品。与其他浏览器相比,Windows IE8提供了最好的安全防护。NSS实验室今天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 IE8可以阻止超过其它浏览器 2-4倍的恶意网站。更重要的是,IE8是唯一一款内置恶意攻击与威胁防护功能的浏览器——而其他浏览器要求客户下载额外的插件或进行定制设置。

  让日常的网络行为更加便捷

  除了在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的改进,IE8还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捷的浏览器之一。在针对comScore (http://www.comscore.com) 公司提供的全球25大网站进行的页面载入时间测试中,IE8在近50%的情况下均优于其它浏览器。借助易于使用的新特性,它还帮助人们在上网时节约时间,这些新特性包括:

  · 加速器:加速器让人们可以从他们访问的任何页面轻松获得想要的在线服务。同时,开发人员也可以轻松地扩展网络服务的覆盖范围。通过消除了之前访问内容和服务过程中的多数鼠标点击,加速器让用户更加快速地浏览网络。

  · 网页快讯:借助网页快讯,人们通常不必离开正在浏览的网页即可看到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信息,而开发人员可以把网页的某个部分标记为网页快讯,让用户可以轻松地监测他们最常浏览的信息。在收藏夹一栏中,用户可以发现以粗体显示的包含更新内容的网页快讯,有可视化的内容并且包含到源网页的链接。

  · 可视化搜索:IE8中强化的即时搜索框更加实用,便于用户寻找感兴趣的内容并提高搜索结果的相关度。当用户输入搜索词时,会实时看到来自所选搜索服务提供商的搜索建议,包括图像和富文本。为了便于在网站和搜索服务提供商的搜索建议之间实时切换,搜索框的底端还提供了快捷菜单。此外,强化的即时搜索框还可以显示用户的收藏夹和浏览历史的搜索结果。

  获国内互联网业热烈支持

  IE8所具备的独特功能、强大的平台和卓越的兼容性已经吸引了几乎所有国内主流互联网企业的热烈支持。新浪、百度、腾讯、淘宝、搜狐、网易、和讯网、前程无忧、盛大网络、卓越亚马逊、酷6网、搜房网、校内网、携程网、央视国际、中国汽车网、中国万网、中华网、中国票务在线、饭统网、TOM网、CSDN、康盛创想等都与微软进行紧密合作,开发出了非常多的应用,为国内用户带来优质的线上体验(更多相关合作果,请访问IE百宝箱)。

  百度公司副总裁任旭阳表示:”很高兴看到百度IE8浏览器面向用户推出。我们将百度优质的搜索服务与微软高效的浏览器软件进行无缝对接,能帮助网民更方便、快捷地利用互联网和搜索引擎获取信息。未来,百度也非常乐于和微软进一步探讨并达成更多的合作,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淘宝网副总裁路鹏表示:“IE8是一款非常易用的产品,在前沿的技术理念与实际的用户需求之间,找到了一条最佳的结合路径,让用户更轻易地获得个性化信息。作为微软的重要合作伙伴,淘宝专门为IE8开发了包括 ‘即划即搜’、‘闪电搜索’和‘淘宝剪报’等在内的新功能,一经推出便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通过针对IE8的个性化定制,我们将与微软一起,为淘宝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个性的在线购物体验。”

  腾讯网首席架构师兼腾讯研究院院长郑全站博士表示:“IE8具备诸如加速器、可视化搜索等创新功能,同时这一强大的平台有着卓越的兼容性,有利于更多企业基于IE8开发定制化应用。腾讯和微软一直在IE8上紧密配合,双方致力于开发出更多应用,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线上体验。”

  从今天开始供用户下载

  IE8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供用户下载, 目前支持25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中文(简体、台湾繁体、香港繁体)、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朝鲜语、挪威语、葡萄牙语(巴西和葡萄牙)、波兰语、俄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和瑞典语。国内用户欲下载IE8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soft.com/china/ie8网站。

  相关报道:

  快讯:微软宣布在全球推出IE8浏览器

  微软今晚正式发布IE8浏览器 包括简体中文版

  微软发布25个语种IE8 抢先下载简体中文版

  华盛顿邮报:微软IE8争夺用户将面临难度

  相关专题:微软发布IE8.0浏览器

  相关下载:

  微软 IE8.0 for Win XP (SP2或SP3)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XP Professional x64 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Vista 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Vista x64 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Server 2003(SP2)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Server 2003 x64(SP2)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Server 2008 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微软 IE8.0 for Win Server 2008 x64 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