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IE8浏览器今晚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1:47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路透社报道,微软公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正式发布Internet Explorer 8浏览器,并同时开放下载。

  据报道,微软网站将从美国西部时间3月19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3月20日0点开始提供IE8免费下载,这一时刻正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IX09(Microsoft Internet Exchange)展会上,微软IE开发团队主管Dean Hachamovitch发表主题演讲的开始时间。

  IE8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下载前需通过正版验证。根据之前的报道,首批IE8将提供24种语言版本,包括两岸三地使用的简繁体中文标准。

微软IE8浏览器今晚正式发布
IE8浏览器今晚正式发布


本文相关下载

更多>> 
Internet Explorer 8.0(IE8) RC1 中文版
微软公司发布的Internet Explorer 8 Beta2版本(中文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