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需安装:傲游浏览器内置多线程下载工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5:05  新浪科技

  傲游下载还可以启用P2P功能,但比较隐蔽,需要进入“傲游下载设置”里的“连接设置”,在最下方进行设置。虽然启用P2P可以提高下载速度,并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死链,但对于共享内网用户来说,会影响他人浏览网页,所以傲游下载也提供关闭P2P的功能,减少对其他用户的影响。

无需安装:傲游浏览器内置多线程下载工具(2)

图2.5

  当你选好了要下载的视频或者文件以后,点击“添加新任务”,会弹出如下窗口,有“高级模式”和“简单模式”两种模式可以切换。在网址栏输入文件连接后,就可以对下载的任务进行设置了。

无需安装:傲游浏览器内置多线程下载工具(2)

图3(点击查看大图)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