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决观看视频遇“黑屏”及“无权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7:19  新浪科技

  观看视频时遇到“黑屏”问题的解决方法

  一、如果您在观看视频时,遇到黑屏问题,请您先使用页面提供的实用工具,对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快捷修复。

  1、下载工具:

解决观看视频遇“黑屏”及“无权限”问题

下载位置:点击进行下载

  2、运行该工具:

  下载成功后,运行该工具,该工具会自动对您的windows media player进行修复,以解决您的黑屏问题。

  解决观看视频遇“黑屏”及“无权限”问题
开始修复

  注:该工具在运行过程中,会关闭目前已经开启的IE浏览器窗口。

  3、运行成功后,重新观看视频。

解决观看视频遇“黑屏”及“无权限”问题

修复完成

  二、如果使用工具修复后,依然无法观看视频,则标明您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软件存在问题,需要修复,烦请您下载最新版本的 windows media player,安装成功后,再观看视频。

  windows media player 新浪网下载地址

  观看视频时遇到“没有观看权限”问题的解决方法

  有部分网友,在观看视频时,会遇到“没有观看权限”的出错提示,出错如下:

解决观看视频遇“黑屏”及“无权限”问题

出错提示

  造成该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您的windows media player设置问题所导致,您需要进行如下调整:

  1、打开您的windows media player软件:

  通常位置在:windows开始--程序--windows media player

  2、进入windows media player的设置区:

  工具-选项-隐私

  3、将“播放或同步文件时自动下载使用权益”选项勾选。

解决观看视频遇“黑屏”及“无权限”问题

勾选该选项

  4、再次观看视频时,则不会再有以上出错提示。

  使用sinaTV如遇到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  95105670-2-8(接通后先选择2,再选择8)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