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ashGet获优秀共享软件最佳服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33  天极yesky
flashget 

  近日,由业界知名资讯媒体《电脑报》与《中国计算机年鉴》暨《电脑报合订本》编委会启动的“2007年度中国优秀共享软件评选”活动落下帏幕。本次活动通过网民在线投票和专家打分综合评定出2007年度最佳人气奖、年度最佳功能奖、年度最佳服务奖等10余个奖项,老牌下载软件快车FlashGet获年度最佳服务奖。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网民以及共享软件用户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纷纷以网络投票、电子邮件投票等形式参与到了活动中。评委会共收到网络投票233867份、电子邮件投票861份,有效投票总数为234728份。依据候选软件的市场认知度、用户评价满意度、软件下载量、售后服务、实用性、技术水平等指标,通过最终的读者代表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共评出2007年度突出贡献奖3名、优秀共享软件奖15名。

  作为老牌下载软件,快车(FlashGet)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下载工具之一,执著的以追求更佳的客户体验感为己任,历经七载,在全球拥有超过1.6亿忠诚用户的支持。更凭借其优秀的性能,获得无数国内、国际大奖!

  2007年末,快车(FlashGet)历经一年的技术沉淀后发布了其最新版本——快车2.0 Beta 4版,新的版本无论从下载速度、功能设计、兼容性、操作性上较之原先版本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在下载速度上的突破性改进更是令我们眼前一亮。对大部分用户而言,尽管互联网上的共享资源日益丰富,电影、音乐、游戏下载已经成了不少人互联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但由于网络传输协议众多,许多用户在面临HTTP、FTP、BT等多样的下载方式时都会不知所措,无形中增加了资源下载的难度;加之每种协议之间的资源都相对封闭,造成了几大资源分享方式各自独立,下载效率始终无法提高。快车独创的P4S技术,开创性地打通了多种下载协议之间的界限,让互联网上丰富的资源能够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所用。使用快车2.0 Beta 4,用户不管采用任何下载方式,程序都会自动从其他类型的下载协议中寻找相同的资源,共同为用户提速。在新版快车中,全新的“车库”系统为用户收藏和共享资源提供了绝佳的途径。用户只需注册并登录“车库”,即可将快车资源进行永久收藏,或者发布给其他用户,发布的资源将成为他人的下载源,从而促进整个资源网络的进一步提速。由此,用户可以轻松体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联网共享精神。

  2008年,下载软件的市场也许还会有一番激烈的竞争,但无疑激烈的竞争格局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我们希望下载软件能不断的优化自身,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切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